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献礼辉煌美术作品展开幕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11月24 09:41:03

  黑龙江日报1124讯 书画飘香,精品荟萃,献礼辉煌——黑龙江省画院庆祝党的十八大美术作品展2310时在黑龙江日报美术馆开幕,展期为5天。本次画展由省委宣传部、省画院、省文联、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省美协主办,黑龙江日报美术馆、哈尔滨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研究会承办。

  近年来,黑龙江省画院开拓进取,努力创新,创作出一大批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带有浓郁地方特色和独特风格的优秀艺术作品,多次入选国家级各大美术展览并获奖。

  本次画展共展出省画院画家和特聘画家所创作的国画、油画、版画作品100余幅。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创意新颖,内涵丰富,语言生动,带有浓郁的地方特色和乡土气息,反映了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时代精神,描绘了祖国山河壮美的自然风光和时代人物的生存形态,以崭新的视角审视生命、审视社会,展示了时代风貌、民族精神和地域特色,体现了深沉、厚重、质朴、博大、豪放的北疆画风,代表和反映了我省画家所取得的最新艺术成果。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