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东林在中国校园戏剧节上喜获佳绩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11月21 10:42:02

    黑龙江日报1121讯 近日,第三届中国校园戏剧节在上海市落下帷幕,东北林业大学选送的短剧《天路》在普通组决赛中获得优秀剧目奖校园戏剧之星优秀组织奖三项最高奖项。

  中国校园戏剧节由中国文联和教育部联合主办,是唯一一个面向全国校园,以学生为主体的全国性戏剧节。中国校园戏剧节设立的中国戏剧奖校园戏剧奖为国家级文艺常设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本次校园戏剧节共收到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92所学校报送的132个剧目,东北林业大学作为我省唯一一所高校与多所知名高校在决赛场上同台竞技。

  东北林业大学参赛剧目《天路》讲述了一段五十年前进藏女兵为保护部队物资不惜牺牲生命的感人故事,由于现场精彩的演绎,获得了与会领导、专家以及大学生观众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