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情系黑土地放歌感师恩 周虹池独唱音乐会举行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11月13 05:09:46

      东北网1113(记者 孙晓锐)1 2日晚,周虹池独唱音乐会在黑龙江省歌舞剧院音乐厅举行。

周虹池独唱音乐会举行。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周虹池师从于著名声乐教育家邹文琴教授,现为黑龙江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她六岁起学习钢琴,从此与音乐结下了不解之缘,继而又她学习了书法、声乐、舞蹈等才艺,增加她各方面的艺术修为。在她心里,能站在舞台上歌唱就是最大的梦想。 

周虹池放歌感师恩。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在专业上,她始终保持着严谨好学的态度,孜孜不倦的钻研民族声乐的发展。同时,她在国内外举办的各类声乐大赛中屡次获奖,并多次参加国内外的大型文艺演出活动受到一致好评与瞩目。20097月,她代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赴祖国最东端黑瞎子岛演出,成为了第一批上岛慰问的演员。20102月作为欧洲巡演团里唯一的声乐演员代表国家汉办赴欧洲英、法等国巡演,演出数十场,受到国内外友人的赞许。20125月在中韩建交二十周年之际,受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的派遣,再次代表国家汉办、哈尔滨师范大学巡演团赴韩国演出,宣传弘扬中国文化,所到之处引起了强烈反响。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