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俄罗斯功勋画家太阳岛画展揭幕 预计将展出15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10月10 08:58:53

  东北网1010 5日,俄罗斯功勋画家瓦列里·比利普丘科太阳岛画展揭幕,60余幅绘画和诗歌作品,在太阳岛俄罗斯艺术展馆展出15天。

  据了解,此次俄罗斯功勋画家的画展,由太阳岛风景区管理局主办、太阳岛俄罗斯画家村协办。瓦列里·比利普丘科为当今俄罗斯画坛的功勋艺术家、诗人,在俄罗斯美术界的不同领域具有很高的声誉和影响力。

  这次展览共展出作品60幅,主要作品有《成熟的向日葵》、《远方的村庄》等,以油画和水彩画形式展现。瓦列里·比利普丘科说,参展的每一幅作品都经过数次考虑、拟稿才成形,每一幅作品都是一段记忆、一个故事。瓦列里·比利普丘科还撰写了几首小诗为此次画展添彩,作品饱含了他对艺术的畅想。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