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全国优秀历史题材广播电视节目揭晓 我省两件作品获奖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09月18 15:31:01

  东北网918 (记者 印蕾)第二届全国历史题材广播电视节目创新论坛暨2012年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史研会年会18日在哈尔滨举行,会议对第二届全国优秀历史题材广播电视节目予以表彰,我省有两件作品获奖。

  我省获得第二届全国优秀历史题材广播电视节目的作品是,由省委宣传部、黑龙江电视台联合创作的作品《日本细菌战》获得电视系列类一等奖,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创作的作品《追寻红色印记》获得广播特别类一等奖。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研讨了历史题材广播电视节目创作规律、规范与走向,听取了中广协史研会工作报告,相关专家关于史学研究进展的报告,并针对史志研究的新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