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第四届关东美食节大摆盛宴各地美食齐聚道台府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0904 09:25:32

  东北网94 410时,由道外区委、道外区政府、新晚报联合主办的哈尔滨·道外第四届关东美食节将摆开盛宴,百种老道外名小吃、全国各地特色美食齐聚道台府广场等待市民品尝。

  据了解,本届美食节将持续至910,共设置摊位72个,不仅有于记大馅水饺、老昌园蒸饺、老北山风味干肠等老道外名小吃,主办方还特别邀请天津狗不理包子、广东水晶虾饺、老北京八大件等全国十余种名小吃进入会场,设立于道外区南二道街的分会场也将为市民送上最地道的道外特色美食,张包铺、宴宾楼、哈勒滨……12家哈埠老字号将献上美食。美食节不仅呈上享誉哈埠的美食,还将表演精湛的美食制作技艺,开幕式上邀请到专业厨师现场表演抻面、蔬菜雕刻等厨艺绝技,来自印度的大师阿育发将现场为市民展示抛饼绝活。每天晚上将安排专场活动,啤酒达人赛、民俗文化、传统民间技艺及歌舞表演。

  据介绍,为保证市民在卫生、安全的环境中品尝美食,道外区卫生防疫部门将每天派专人不定时检查菜品种类、质量、食用油情况;专门聘请卫生清洁员、志愿者维护会场环境卫生,广场增加移动垃圾箱并定点倾倒,垃圾将随时被清理。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