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第二届"文化的力量"论坛举行港商、台商、浙商投资说明会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08月30 20:40:24

  东北网830(刘树国 记者李博)作为第二届“文化的力量”论坛的一项重要内容,哈尔滨市港商、台商、浙商项目对接说明会30日下午在哈尔滨市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来自港台地区和浙江省的嘉宾参加项目说明会。

  会上,哈尔滨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围绕哈尔滨市所具有的区位优势,文化优势、资源优势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重点推介,同时包括旅游,文化等多项产业项目在会上向嘉宾进行了展示。来自港台地区的企业代表在会上进行了发言并表示,在国际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应该进一步加强与哈尔滨的互利合作,利用港台地区的资金与技术优势,结合哈尔滨的区位优势、文化优势,资源优势,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会议还进行了哈尔滨国际文化创意商务园项目的签约,根据协议,项目将落户哈西地区,届时该商务园将兼具绿色食品交易平台,动漫产业基地等功能,成为哈西地区经济发展的一个新的亮点。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