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第二届书香哈尔滨读书节将举行 展出图书30万种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08月30 11:07:50

  东北网830讯 由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哈尔滨广播电视台、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道里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书香哈尔滨读书节活动,将于91在道里区防洪纪念塔广场隆重开幕。

  目前,第二届书香哈尔滨读书节的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据哈尔滨出版社负责人介绍,由于去年读书节的成功举办,今年吸引了更多的出版社参与到活动中来。青岛出版社、重庆出版社、长春出版社等15家外省出版单位的参展图书已抵达哈尔滨,届时将有30万种包括文学类、艺术类、经营管理类、励志类、生活类、少儿类等图书汇集在防洪纪念塔广场进行展示,为哈尔滨市民带来更多的精神财富。

  此次“书香哈尔滨读书节”活动以进一步激发哈尔滨市民的读书热情为目的,响应打造书香哈尔滨、创建全国文明城的主题为宗旨,通过为期8天的图书展销活动,对哈尔滨市的全民阅读及文化推广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