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市红博文化体验工厂奉献“运动文化”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08月27 09:59:41

  东北网827日讯 随着一项项“文化”产品的诞生,红博文化体验工厂在市民中的印记越来越深。从顶级车展到服装服饰展,从摄影展到鹊桥相亲会,从话剧到歌剧,汽车文化、服饰文化、演艺文化、社会文化汇集,为广大市民提供了时尚高雅、参与性强的文化体验空间。

  24日,红博广场2012趣味运动会在西城红场隆重召开,来自红博广场裤子城、毛衫城、女人城、男人城等七个专营区域的千余名“服装经纪人”代表积极参与进来。兔子跳跃、接力跑、丰收硕果、跳绳比赛、螃蟹赛跑、集体舞大赛等轮番登场,形式新颖,妙趣横生的比赛项目,不仅让广大服装经纪人投入其中,更吸引了周边的市民一起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在集体舞比赛过程中,众多市民也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共享欢乐。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