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第二届街头音乐节掀高潮——“情歌赛”老中青同台唱爱情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08月13 10:31:14

  东北网813日讯 只要真心相爱、只要喜欢音乐,就上台唱出你们的爱情吧!当“2012哈尔滨第二届街头音乐节·六桂福杯七夕情歌对唱”打出这样的浪漫口号时,已有来自哈市及周边地区的65对情侣踊跃报名。在报名者中,既有相恋的年轻人,带着小孩的中年人,也有白发伉俪,他们将在“七夕节”唱响自己的爱情。

  “是七夕情歌对唱留住了我们离哈的脚步……”12日上午,身穿白色情侣T恤的一对情侣出现在报名现场。女孩小刘是外地来哈就读哈师大的应届毕业生,本打算近日与男友一同回山东,得知情歌对唱赛后,二人决定延期离哈。小刘说:“这座城市留下了我们太多的记忆,我们要用一首歌总结四年来在冰城度过的美好生活。”

  相比成双入对前来报名的选手,42岁的李先生只身一人,显得有些落寞。他看过宣传单后,告诉工作人员,太想参加这次情歌赛了,但爱人要8月末才能回哈,真是可惜。说话间,李先生给爱人拨打了长途电话。不一会儿,李笑逐颜开,表示“已做通工作,爱人将提前回哈。”李介绍,他结婚15年,但爱人一直在外地发展,两人从来没有一起过情人节,李打算在这次情歌对唱赛中给爱人一份惊喜……

  截止到12日,报名选手中年龄最大的是家住道外区的一对夫妇,妻子62岁,丈夫66岁。二人介绍,当年在是单位练歌时相识的,是音乐让二人走到了一起,此次参加活动,获不获奖并不重要,关键是参与、感受幸福。

  据了解,将于23日至26日举行的七夕情歌对唱是“哈尔滨银行杯·2012哈尔滨第二届街头音乐节”中的又一高潮。组委会为前三对获奖情侣提供奖品的同时,还将录制单曲,并与专业演员同台唱响“哈夏”。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