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0803 10:39:27

  东北网83记者从昨天召开的第三十一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执委会工作会议上了解到,本届“哈夏”音乐会各项工作目前已经准备就绪,工作进入细节对接、队伍磨合阶段。哈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曲磊出席会议并就如何高质量、高水平办好本届“哈夏”音乐会提出了具体要求。

  曲磊在工作会议上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对办好“哈夏”音乐会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精心组织,确保各项准备工作全部落到实处。各部门要未雨绸缪,积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细致周到,努力做好邀请和接待工作;精心组织策划,全面启动新闻宣传工作;发挥基层、区县作用,进一步活跃群众文化活动;开辟绿色通道,切实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三是要协同作战,努力让本届“哈夏”音乐会上规模、上水平、上层次。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协调配合和工作责任制。

  又讯昨天下午,哈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曲磊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同心大厦等地,对本届“哈夏”音乐会开幕式演出现场、演职人员住地进行了踏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