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市首个区域文化地图诞生 道里区文化休闲好去处全囊括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07月31 08:29:59

  30日,哈市道里区百年老街中央大街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举行挂牌仪式。据了解,这是我省首个开放式国家4A级旅游景区。

  生活报731讯 到湿地公园欣赏美景,到哈尔滨歌剧院观看演出,到中央大街休闲街饕餮,到于志学美术馆看画廊,到圣索菲亚教堂广场徜徉……今天,哈市道里区文化地图首发式在中央大街举行,今后来道里区想欣赏艺术、品味文化的市民和游客,都能在这张地图上找到自己喜欢的去处。

  这张道里区文化地图涵盖了道里辖区内的25个展馆、5个宗教场所、15个文化场所、18个公园广场、19个文化企事业单位和2个文化旧址等所有重要的旅游文化景点。据介绍,该地图编制历时六个月,融系统性、知识性与实用性为一体,让更多市民、游客享受到公共文化服务。

  这样实用的地图,在哪儿可以得到呢?目前中央大街管理处共设立四处地图发放点,分别在:东风街舞台一侧、金安购物广场门前、马迭尔宾馆门前和花圃街舞台一侧,长期向市民和游客免费发放。揣着地图,让我们开始文化之旅吧!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