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阳台音乐会”81开唱让 游人感受“冰城好声音”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07月30 15:50:32

  东北网730 28日,由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和哈尔滨歌剧院院长组成的评委团,对首批报名参加“新晚报之夜·阳台音乐会”的19位选手进行了选拔。81日晚,经首轮选拔过关的选手将在马迭尔宾馆的阳台上倾情演唱,让百年老街上的中外游人感受“冰城好声音”的魅力。

  “新晚报之夜·阳台音乐会”由新晚报、马迭尔集团、市音乐家协会联合主办,经过一周的报名和初选,19名选手进入最终的选拔赛。28日下午,19位选手来到哈尔滨歌剧院,接受专家的评选。

  81日晚,通过首轮选拔的“冰城好声音”将在马迭尔宾馆的阳台上倾情献唱。此外,第二轮报名活动今日正式开始。想成为“老街明星”,那就快来报名吧,下一个“冰城好声音”也许就是你。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