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女文化工作者联谊会成立 助力龙江文化繁荣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07月27 21:14:18

  东北网727 (吴琼 记者印蕾) 黑龙江省女文化工作者联谊会今天在哈尔滨成立,联谊会共有会员200余人,作为女文化工作者、爱好者的集聚地,将定期组织文化发展论坛、座谈会、文化作品展览大赛、文化建设调研等活动,为发展和繁荣龙江文化事业,活跃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作出贡献。

  记者从省妇联获悉,成立省女文化工作者联谊会,旨在把我省女文化工作者、爱好者团结起来,搭建具有特色的学习交流服务平台,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加强我省先进性别文化建设、文学艺术的研究与交流,培养人才,引导创作,服务基层,为满足广大妇女家庭精神文化需求,建设富强、文明、和谐、大美、幸福龙江贡献力量。女文化工作者将发挥文明使者的带动作用,大力讴歌时代主旋律,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为我省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宣传鼓劲。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