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第六届网络媒体龙江行活动启动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07月24 07:46:18

  黑龙江日报724讯 见证黑土发展,体验大美龙江。23日,第六届全国网络媒体龙江行活动在哈尔滨启动,来自50余家网站的编辑、记者参加省情推介会。副省长孙尧出席省情推介会并致辞。

  孙尧在介绍黑龙江省情时,还就我省对俄经贸开展情况、对俄经贸合作转型升级、开展对俄旅游合作、保护和开发旅游资源等话题与网络媒体记者进行了互动交流。

  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省互联网宣传管理领导小组管理办公室承办,东北网协办的第六届全国网络媒体龙江行活动,以“科学发展,大美龙江”为主题,采访考察活动将沿哈尔滨、绥化、伊春、黑河作环线采访,来自50余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知名商业网站、各省市区地方重点新闻网站的编辑、记者,将全面宣传十七大以来黑龙江省经济社会的发展亮点,宣传“八大经济区”和“十大工程”战略的建设成就,宣传黑龙江的巨大发展优势和潜力,在互联网上掀起宣传龙江的热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