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第三届森林音乐节8月启幕 森林深处倾听心灵呢喃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07月24 08:20:39

  生活报724讯 在静谧的森林深处,美妙的音符奏响迷人的旋律,置身其中,仿佛沉浸在音乐的殿堂。818,由哈尔滨市旅游局主办,以“听山·听水·听音乐——让心灵去旅行”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哈尔滨森林音乐节,将在平山神鹿风景区启幕。在历时9天的音乐盛宴上,你不但能听到专业音乐团队带来的听觉享受,还能参与森林寻宝、篝火派对、放飞萤火虫等十余项活动。

  放飞萤火虫放飞心愿

  今年,在平山神鹿风景区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哈尔滨森林音乐节将以“听山·听水·听音乐——让心灵去旅行”为主题。据介绍,本届森林音乐节将于818日晚,在平山神鹿风景区举办盛大的开幕式。开幕式现场,将由著名交响乐团演奏音乐华章,给你带来最激昂的视听享受。交响乐演奏结束后,无伴奏的童声合唱、浪漫的钢琴演奏将在静谧安详的森林中缓缓流淌,让你的身心与音乐、大自然融为了一体。

  演出结束,主舞台的灯光将全部熄灭,届时将有无数个“小星星”从会场各个角落飞向天空,这些“小星星”就是萤火虫。久在喧嚣都市中奔波的人们,在这片星空下、这片绿草上,对着这些小精灵许下最美愿望,放飞我们的内心世界!

  “实力秀场”等你一鸣惊人

  本届森林音乐节历时9天,除开幕式的大型演出外,森林音乐节每隔两天会举办一场主题晚会。不同的主题或带您体验流行前线的劲歌金曲,或带您重回青春校园久违的青涩。

  另外,“实力秀场”还为来游玩的游客提供了一展才艺的舞台,如果你喜欢唱歌、喜欢跳舞,都可以到“我的舞台”,唱出你的喜怒哀乐,挥洒你的豪迈青春。另外,还有“我爱记歌词”、“你来比划我来唱”、“正歌歪唱”等趣味比赛等你来参加。

  十余项活动闪动音乐节

  如果你觉得在森林氧吧里听音乐、看美景不够刺激,那就来参加“森林寻宝”活动吧!如果想和亲人、朋友狂欢,那就去参加篝火晚会吧!如果想在大自然中展现体育天赋,那就快和朋友一起来场草地排球赛吧!如果想让孩子玩玩水,那就去儿童水上乐园跟孩子疯个够吧!如果想让孩子感受一下先人的谆谆教诲,那就带他一起诵读《弟子规》吧!

  此外,万人爱的祝福活动、“心灵环保使者”万人签名活动、家庭趣味运动会、森林游乐场等公益、趣味活动,都将在本届森林音乐节上出现。

  主办单位:哈尔滨市旅游局

  承办单位:黑龙江博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平山神鹿风景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