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第八届哈尔滨广场节开幕 市民免费享受歌舞盛宴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07月23 14:05:47

  东北网723讯 跳跃灵动的水鼓、充满异域风情的俄罗斯歌舞、深情的乐队献唱……21日晚,红博之夏·第八届哈尔滨广场节在红博会展购物广场正门广场开幕,这是哈夏音乐节的一个重要内容,千余名市民在这个周末夜晚免费享受了一场歌舞盛宴。

  1930分,伴随着激情、动感的水鼓表演,第八届哈尔滨广场节拉开序幕。动感时尚的舞蹈表演、异域风情的俄罗斯歌舞、知名歌手的激情演绎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商场内更是人潮涌动,全年最大力度的回馈活动、缤纷时尚的新款流行服饰让顾客流连忘返,众多市民纷纷在这里互动交流、体验快乐,呈现出一片欢歌笑语的和谐氛围。

  据了解,本次广场节自721启幕,历时近一个月,以“激情夏日欢乐红博”为主题,通过“欢购乐翻天、激情奥运会、童友大派对”三大亮点,将时尚购物、奥运竞技、互动娱乐、文艺汇演、暑期夏令营等活动相结合,为哈埠市民的消夏生活带来全方位的快乐体验。红博之夏·哈尔滨广场节已举办8届,已成为哈尔滨夏季市民释放激情、避暑消夏、购物休闲的欢乐地带,引领着市民的品质生活方向。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