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中国(哈尔滨)青少年动漫周重点产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0716 06:20:01

    生活报716 1514时,第六届中国(哈尔滨)青少年动漫周重点产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7个重点合作项目签约总金额达3350万元,体现出本地动漫争取到在国际市场的主动权,本地动漫企业实现了互利共赢、节约成本的发展模式。

  7个重点合作项目包括“三角和他的朋友们项目”制作与发行项目,IDC服务器托管合作项目,云存储、云科技服务项目,手机阅读业务项目,动画片《甜甜圈宝贝》的合作播放项目,《鸿门Q宴》游戏研发、升级与运营项目,知识产权法律服务合作项目等。其中,云存储、云科技服务项目国裕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源介绍,这项合作让中国云谷和黑龙江动漫基地紧密联系起来。以前,很多本地动漫公司因不具备相应的硬件条件,不得不到北京、上海等地完成渲染等制作工序。合作完成后,本地动漫企业在“家”就可以完成了,在节约30%-40%资金成本的同时,也节约了宝贵的时间成本。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