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白奎镇农民自办文化节 属全省首例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07月03 13:44:14

  东北网73讯 日前,呼兰区白奎镇5000余农民聚集在镇四棵松文化广场,举办首届农民文化节。据了解,乡镇农民自办农民文化节在全省尚属首例。

  本届农民文化节的主要内容为孔子雕像揭幕、农民文艺演出和专家讲国学。近几年,白奎镇将农民的思想道德建设和文化生活列为重点工作。党委、政府决定以高3、底座2.4的孔子行教雕像落成为契机,倡导农民自发举办农民文化节,不断丰富农民文化生活。在政府广场搭建的临时舞台上,来自白奎镇各村的200多名农民先后登台,一展才艺。农民文化节还请来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彭瑞玲讲解《弟子规》,300多名农民在现场聆听。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