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高铁成事迹专题片“八一”期间上映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06月14 10:46:27

  生活报讯 今日,记者从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获悉,山东卫视《天下父母》栏目在该院访谈高铁成后来到哈市,正在拍摄英勇事迹及成长经历的专题片。北京卫戍区部队将给予高铁成表彰嘉奖,并举行典型事迹报告会。

  今日10时许,山东卫视《天下父母》栏目的导演李术庆介绍,他们从高铁成所在部队以及所住医院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一路拍摄到哈尔滨,前几天去了高铁成的老家绥化海伦市,采访了高铁成的父母、亲属和邻居等,至今已经连续拍摄了十多天,经剪辑后将呈现40分钟的电视栏目,将在“八一”建军节期间播放。

  目前,高铁成仍在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接受治疗。北京卫戍区某团政治处杨干事告诉记者,高铁成面部、腿部血痂已脱落,伤势最重的右前臂伤口还没有愈合,手指尖还包着纱布,由他的战友照顾饮食。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