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幼儿武术展演规模创基尼斯纪录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0611 19:35:30

    东北网611(记者马宁杨武坤) 迷人的哈夏,过千的儿童,传统的武术,基尼斯记录。69,众多欢乐因素汇集在哈尔滨八区体育场,由哈尔滨市体育局、哈尔滨市体育总会主办,哈尔滨市武术运动协会承办的“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幼儿武术操展示暨冲击基尼斯纪录活动圆满成功。

  当哈尔滨市政府副市长张显友宣布“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幼儿武术操展示暨冲击基尼斯纪录活动现在开始后,来自哈市20家幼儿园的1309名学龄前儿童,同时进行了幼儿武术操展演活动,创造了大世界基尼斯之最——规模最大的幼儿武术展演活动。

  哈尔滨市太平公证处进行了现场公证。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负责人当场颁发“大世界基尼斯之最”证书。

    此次幼儿武术操展示冲击基尼斯纪录活动之后,来自哈尔滨市武术运动协会和市太极拳协会、以及哈尔滨众多武术团体,市残联的武术爱好者还助演了丰富多彩的武术、太极扇、舞旗、鞭术等节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