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杜宇新林铎宋希斌出席《八荒通神》开幕式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06月07 09:47:33

  东北网67日讯 昨天,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省禹舜文化艺术研究院、禹舜美术馆/呼兰区美术馆联合承办的首届《八荒通神——哈尔滨美术双年展》开幕式暨禹舜美术馆落成6周年庆典在禹舜美术馆/呼兰区美术馆举行。省市领导杜宇新、林铎、宋希斌、曲磊、张丽欣以及中国美术家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长江出席开幕式。

  《八荒通神——哈尔滨美术双年展》是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关于“弘扬中华文化,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精神的大背景下开展的国家级的高水准艺术盛事,其宗旨在于促进中国画的创作与交流,并力求通过参展画家创作的作品,展现和宣扬中华民族的“天、地、人和谐相生”的精神,引发当代社会对“人与人、人与社会、人与自然”关系的思考,推出具有中国当代人文精神的艺术精品。

  据悉,本次画展共挑选出252件参赛作品,其中包括59件优秀作品。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