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省诗协成立二十五周年诗集展、书法展仪式举行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0516 11:15:12

  东北网516日讯(记者朱蕊)为庆祝黑龙江省诗词协会成立二十五周年,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16日上午,由黑龙江省文化厅、省图书馆、省诗词协会共同举办的经典诗词书法作品展和全省诗协会员诗集展在黑龙江省图书馆举行。省文化厅及省广电局等单位的领导及嘉宾莅临了本次活动。

  据黑龙江省诗词协会主席陈修文介绍,此次活动展出108位书法作者的110幅书画作品,其中省级、国家级会员共92人。本次展出后,所有书法作品将由省图书馆永久馆藏。

  据了解,此次展出的全省诗协会员作品集近400余册,这只是2006年以来,省诗协集中在省图书馆馆藏会员作品中的极少一部分。这次展出的作品涵盖省诗协领导作品、常务理事作品、全国诗词之乡作品、全国诗教先进单位作品、全省优秀诗人作品等,集中全面地展现了省诗协成立二十五年来全省诗词事业的发展。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