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中央大街“五一”举行老电影放映活动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0502 05:58:51

  生活报52日讯为丰富“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内容,哈市道里区政府举办的“哈尔滨老电影放映活动”自429日至51日在中央大街与红专街交叉口的文化街角举行。据了解,在“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期间还将择日放映。

    42919时,活动拉开了帷幕,放映的老电影博得了游客的满堂彩。此次活动仿照当年露天电影的场景,采用氙灯放映机,长3米宽2.29米的黑边银幕及16mm电影胶片。首映日当晚,放映了三部20世纪7080年代的纪录片,《哈尔滨的夏天》、《逛冰城》和《瑞雪初春》。市民、游客在欣赏了郑绪岚演唱的《太阳岛上》等电影插曲外;还有马季、唐杰忠以相声形式带您骑孔雀牌自行车,到中央大街吃冻梨,看冰球,品酒糖等,展现了哈尔滨的民俗与冰雪文化。前来观影的张大爷告诉记者,他看老电影时,仿佛时间又回到了从前,还能体味到那时和爸妈一块看电影的暖暖的感觉。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