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文博之旅出发 600市民畅游展馆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0502 05:47:04

  生活报52日讯 429日上午,哈市人民广场人头攒动,本报与哈市旅游局共同举办的文博之旅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盛大启动。600名市民分为6条线路,共同体验快乐的文博之旅。

  9时许,“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快乐五一文博之旅正式启动。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及旅游局相关官员参加了启动仪式,并为“文博之旅”出发鸣枪,哈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道里区政府相关官员为报名参与活动的市民授旗。由黑龙江天马国际旅行社、哈尔滨铁道国际旅行社、哈尔滨阿勒锦国际旅行社等6家旅行社组织的600名市民分为6条线路,乘坐20辆红色旅游大巴车缓缓驶出人民广场,分赴哈市各个展馆,共同体验陕乐的文博之旅。参与活动的600名市民中,有年逾古稀的老人,有咿呀学语的儿童,有热恋中的情侣,有稚气未泯的小学生。他们纷纷表示,游览众多的文化历史展馆后,不仅充分了解了哈市独特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而且激发了自己爱城市、爱家乡的热情,在轻松休闲之余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小假期。市民们希望,有关部门以后能多组织这样的社会公益活动,不断丰富市民的文化娱乐生活。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