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尔滨市与俄罗斯阿穆尔州开展残疾人文体交流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04月25 10:01:37

  东北网425讯 今天上午,以伊达·玛琳娜为团长的俄罗斯阿穆尔州残疾人公益组织代表团一行七人来到哈市进行友好交流访问,和哈市残疾朋友进行了文化体育方面的交流活动。

  活动中,阿穆尔州残疾人公益组织代表团一行来到哈市残疾人活动中心,先后参观了哈市残疾人书画、摄影、工艺品优秀作品展、残疾人香沙陶艺制作,观看了哈市残疾人飞镖训练和市残疾人艺术团演员的精彩演出。两地残疾人乒乓球运动员还进行了友谊比赛。

  活动结束后,为促进哈尔滨市和俄罗斯阿穆尔州残疾人文化体育交流,增进两地残疾人之间的友谊,双方负责人还当场签定协议,结成友好单位,将不定期开展互访和接触活动,促进残疾人特殊艺术进行国际间交流。

  据介绍,阿代表团一行还将参观哈市部分具有俄罗斯风情的著名建筑和旅游景点,并与各界朋友进行广泛的接触和交流。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