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冰城借“迷人哈夏”提升城市形象 即日起启动城市整治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03月01 09:30:18

  生活报31 29日,哈市召开“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动员大会,这标志着哈市为期4个月的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拉开序幕。与以往不同,哈市今夏的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是一场融旅游、文化、经贸、音乐为一体的“交响盛会”,不仅打造新的城市旅游品牌,更将给哈尔滨带来新的改变。

  会上,哈尔滨市委书记林铎表示,哈市“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文化旅游系列活动的开展要与加强城市管理结合起来,借助这一平台,哈市将精细搞好卫生环境、完善基础设施,全面提质城市形象及内在运行、公共管理水平,让本地市民感觉更宜居,外来人感觉城市更整洁、文明。

  针对城市卫生环境,林铎表示,哈市的城市管理缺乏系统性、连续性,各相关部门要及时跟进,形成事事有人管、时时有人管的机制,对推诿扯皮的进行处理、不作为的启动问责、乱作为的进行处理。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离哈市“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启动还有不足百天,哈市即日开始全面启动城市整治活动,把城市环境质量、形象品位、开放程度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让中外游客和市民每天都有新发现,每周都有新惊喜,每月都有新感觉。哈市将规划建设完善一批重点城市景观;充分利用机场、火车站、松花江沿岸、出城口、重点广场、主要街路等市区重要节点,精心做好亮化美化工作;加强城市宾馆等三产服务业、交通运营管理,优化服务质量,提升承载力;加大环境整治、城市美化绿化、社会维稳工作力度,打造干净、整洁、靓丽、有序的城市环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