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情感剧《我和丈母娘的十年战争》34日起都市频道播出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02月22 23:29:26

  东北网222(李硕 记者 孙晓锐 顾硕)一个势利眼的丈母娘,三个风情万种的女儿,三个地位悬殊的女婿......女婿大战丈母娘,十年“战争”,究竟谁输谁赢?由台湾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归亚蕾、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秦海璐、内地实力派演员刘涛、孙涛三地巨星首度联袂出演的都市生活大戏《我和丈母娘的十年“战争”》,将于3419日每晚20:00在黑龙江电视台都市频道播出。

  《我和丈母娘的十年“战争”》讲述了一个普通母亲同三个女儿和女婿间的真实故事:孙妈妈早年丧夫,一个人含辛茹苦将三个女儿养大,三个女儿是她的骄傲和幸福。大女儿孙菲说话“很二”,孙妈妈做主将她嫁给了年长十五岁从政的郑奇;二女儿孙芸很娇,孙妈妈做主将她嫁给了从商的老板赵启龙;唯独当舞蹈教师的三女儿孙茜不听话,非嫁给一个没爹没妈没钱的出租司机李琼。于是,在女婿和丈母娘之间展开了长达十年的没有硝烟的战争。世事难料,大女儿家和二女儿家相继发生突变,孙妈妈经受不起精神打击,一病不起,而被孙妈妈视为长着一双“抓屎抓尿的手”的三女婿李琼却为孙妈妈接屎端尿,于是在丈母娘和女婿之间重新谱写了浓浓的人间真情。

  《我和丈母娘的十年“战争”》由《我的丑娘》原班人马倾情打造,汇聚了海内外一批明星大腕倾情加盟:台湾金马影后归亚蕾将饰演丈母娘孙妈妈,她的三个女儿分别由金马影后秦海璐、著名美女影星刘涛、曾在《我的丑娘》饰演儿媳赵小旭的冯一非扮演;大女婿由著名演员侯天来扮演;二女婿由曾在《红楼梦》中饰演重要角色的姜彤扮演;而剧中男一号三女婿李琼由喜剧小品演员孙涛饰演。此外,车永莉、王同辉、马文龙、王伟、张海燕、范雷等一批知名演员都将担纲重要角色,而牛犇、柏青等一批老艺术家也将陆续友情出演剧中不同角色。

  对《我和丈母娘的十年“战争”》播出前景,导演单联全充满信心,坚信《我和丈母娘的十年“战争”》会超《我的丑娘》,再引爆一枚创高收视率的重磅炸弹。

  单联全表示,该剧剧本更加靠近生活,真实感人。作为《橘子红了》、《大明宫祠》、新版《红楼梦》的著名制片人李小婉看完故事大纲后,力荐金马影后归亚蕾出演丈母娘;演员阵容更强大,光金马影后就有两位,还有多个一、二线影星。

  曾数度荣获金马影后的台湾影星归亚蕾可以说是饰演高雅老太太的专业户,此次在《我和丈母娘的十年“战争”》一剧中,她将一反过去所塑造的婆婆形象,出演另类的普通家庭妇女。

  在同归亚蕾签约后,有不少影视制作公司宁愿出高价赔偿剧组,想挖走归亚蕾饰演别的角色,但是归亚蕾和她的委托代理人李小婉都婉然拒绝,一心一意在此戏中再造一个新的丈母娘形象。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