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省博物馆第二届手工花灯评选揭晓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02月06 21:05:24

  东北网26 (岳中彬 记者 孙晓锐)6日,《民俗——龙年春节特展》之龙年春节黑龙江省博物馆第二届手工花灯评选揭晓暨颁奖仪式在省博物馆举行。

  据了解,本次省博物馆第二届手工花灯评选活动于116开始,到23截止。经过严格筛选,有1288盏花灯符合报名条件予以参加展示评比。本次花灯比赛在观众参与度、参展花灯数量和观众涵盖范围和花灯质量样式上有了长足的进步。本次参加手工花灯评选的参赛者涵盖人群广泛,教师、学生、普通工人、私营业主、医生、私企白领、离退休人员等各界市民均踊跃报名参赛。

  为了感谢社会各界对活动的支持,省博物馆特别制定了严格的评比规则并专门成立花灯评审组。将全部参展手工花灯悬挂在省博物馆阳光大厅进行公开展示,并在花灯评比展示过程中将全部花灯配备光源加以展示,让观众更加直接的观赏。最终遴选出手工花灯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及纪念奖花灯119名,获奖者将获得荣誉证书及奖品。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