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第五届“黑龙江之冬”鹤城爱乐交响乐团专场演出举行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01月18 18:52:45

  东北网118(记者 孙晓锐)18日,作为第五届“黑龙江之冬”国际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鹤城爱乐交响乐团专场演出在哈尔滨北方剧场举行。

  鹤城爱乐交响乐团是齐齐哈尔市一个有重要影响、较为活跃的民间文艺团体。该乐团成立于2007年,现有成员120人,由机关干部、教师、离退休人员、下岗职工和自由职业者组成,其中,最小的演奏者只有14岁,最大的已经78岁高龄。近年来,在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的支持下,他们坚持业余时间排练,先后承担了四届关东旅游文化节的音乐专场、五场新年音乐会的演出任务,参加了三届器乐展演周专场演出,赴工厂、农村和居民社区演出五十余场,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逐渐成为满足群众文化生活需求的一支重要力量。

  本场演出由省委宣传部、省文联、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齐齐哈尔市文联联合主办。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