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第十八届雪雕比赛鸣锣 60位艺术家展“拳脚”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01月03

  东北网13 3日上午,第十八届全国雪雕比赛在太阳岛雪博会拉开帷幕,来自内蒙古、湖北、陕西等地的60位雪雕艺术家参加比赛。比赛为期4天,于136日在雪博会内雪雕比赛区进行。

  本届雪雕赛以“中俄友好,共创和谐世界”为主题。作为国内最高规格的雪雕竞技,比赛吸引了全国各地雪雕爱好者和专业人员积极报名。全国雪雕赛评委会专家们从多个层次对报名作品进行了综合评定,从中选出了20组立意新颖、主题突出、构思巧妙、艺术性强的作品,最终确定的参赛队伍分别来自内蒙古、湖北、陕西、河南、吉林、辽宁、黑龙江等地。20组参赛队伍于136日在雪博会的雪雕比赛区进行为期四天的比赛。共设一、二、三等奖,以及最佳创意奖、技巧奖、特别奖等奖项。

  据介绍,本次比赛中获得一、二等奖的队伍,将代表中国参加201211013日在太阳岛雪博会举行的第十七届国际雪雕比赛的角逐。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