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省图书馆建地方志分馆 数字化服务足不出户阅地方志文献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年12月06 19:59:50

  东北网126(徐然 记者印蕾) 省图书馆地方志分馆今天正式揭牌,省地方志办公室与省图书馆将致力于共同研制开发“黑龙江省地方志资源数据库”,实现龙江地方史料的数字化服务和全省信息资源共建共享。今后,读者足不出户,就能饱览百余本地方志文献。

  黑龙江省地方志文献是全面了解我省历史和现状的重要文献资源,是反映我省省情的权威载体,保存着我省极其丰富的历史资料。省图书馆地方志分馆建立后,省地方志办公室与省图书馆将以“开放办志、开放办馆、资源共享”为宗旨,在黑龙江省地方文献资源开发与利用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省情研究,携手推动我省地方文献研究与开发的进程。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