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文明龙江”讲座倡导市民提升素质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年11月28 10:08:25

  黑龙江日报1128讯 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厅、省社科联等联合主办的系列公益讲座“文明龙江”,27日在省图书馆推出《文明让生活更美好——谈如何提高市民文明素质》专题讲座。

  目前,我省城乡环境面貌改善,社会公共秩序有较大改观,百姓生活幸福指数有较大提高,但市民素质依然良莠不齐。如何找到有效途径让市民们对“提升文明素质”听得进、学得会、用得上?“文明龙江”系列公益讲座就是通过传播现代文明、普及礼仪知识、弘扬传统文化,引导人们形成共同理想信念、精神力量和基本道德规范。本次主讲嘉宾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袁克敏从广大市民积极发挥主动精神和主体作用,参与“三优”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展示龙江良好形象的角度着手,详细阐述了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引导广大市民从小事做起,培养文明习惯,践行文明言行,提升精神品格。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