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河学院举办东北抗战文物展 1500件藏品亮相校园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年11月24 16:56:18

  东北网1124(姜辉 记者曹曦)11月24,黑河学院举办了为期一周的东北抗战文物展,共展出1500百余件藏品。所有藏品全为黑龙江省著名民间收藏家崔继舟先生二十余年采集和收藏的成果,充分反映了日军侵略东北以及东北军民抗战的历史情景,黑河市各界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文物展。

  据介绍,黑河学院举办东北抗战文物展,重温东北抗战历史,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是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推动校园文化大发展的一项重要活动。观看文物展的师生们表示,这次文物展能让大家牢记历史,增强忧患意识,树立自强信念,增强民族自尊心,同时也将爱国热情化作振兴中华的实际行动,为祖国强大、民族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