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全国首个综合性文化艺术产业园在哈市开工建设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年11月22 09:01:45

  东北网1122讯 随着全国首个综合性文化艺术产业园——黑龙江现代文化艺术产业园区在我市开工建设,越来越多的文化艺术品交流投资收藏爱好者将目光聚于此处。据悉,该园区有效地整合哈师大江南校区周边的文化艺术市场。

  黑龙江现代文化艺术产业园区是2010年至2015年黑龙江省重点建设的六个文化产业园区之一,建成后将与哈工大、哈工程、哈理工三个国家级科技园区四点相连,彼此贯通,形成我市以知识聚集、创意创新为特色的新兴产业带。该园区位于哈师大江南校区,规划总面积17万平方米,将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今年计划投资4亿元。

  此次文化产业园区的建设将依托哈尔滨师范大学江南校区美术学院、音乐学院、传媒学院的文化艺术人才资源和文化艺术教育资源、学科优势,整合全市文化的产业资源,打造黑龙江文化艺术研发创意中心、文化艺术企业孵化中心、文化艺术人才培训中心、艺术成果展示交流中心和大学生创业基地。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