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龙江传媒产业园落户群力新区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年11月17 09:13:41

  生活报1117 16日,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龙江传媒产业园项目落户哈尔滨市群力新区签约仪式在省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这是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落实十七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八次全会精神的实际举措和最新成果,也是省市共建文化产业的一项示范工程。

  哈尔滨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林铎出席签约仪式。省委宣传部及哈尔滨市委、市政府、市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哈市道里区、群里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办公室,哈市建委、规划局、国土资源局负责同志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悉,龙江传媒产业园区规划占地约25万平方米,投资总额逾20亿元。产业园包括全省报业跨地域信息资源共享平台、政府新闻发布平台、创意产业平台、报业博物馆、金代历史博物馆等子项目。园区建成后,在功能性、开放性和先进性方面将达到全国一流水平,将成为我省标志性文化产业园区和示范项目,更是我省文化产业发展的一大亮点。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随着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事业的飞速发展,过于局促的办公、生产、生活用地成为严重制约集团进一步拓展的瓶颈。哈尔滨市委、市政府了解了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的实际情况后,明确表示支持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在群力西区打造新的文化发展项目和生活园区。在我省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八次全会精神、全面实施文化建设“八大工程”的大背景下,项目的签约充分体现了哈尔滨市委、市政府的高瞻远瞩和宏大气魄。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将抓住当前文化产业发展黄金期的战略机遇,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力争让项目早投产早见效,为全省文化产业发展增添新实力、注入新活力。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