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第六届文博会开幕 黑龙江省主推旅游名镇建设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1110 08:55:01

  黑龙江日报1110 9日,第六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在北京开幕。我省代表团以加快文化融合,推动跨越发展为主题,以展览展示、招商推介活动为载体,参展内容围绕推动文化开发融合,集中展示了与科技、旅游和资本融合相关的重点文化产业项目。

  据介绍,本届文博会为期5天,将于13日结束。与前五届相比,第六届文博会突显文化融合科技,创新驱动发展主题,展示广播电影电视、设计创意、工艺美术、文物及博物馆、体育产业、文化旅游、画廊及艺术品等领域的文化品牌和创新产品。通过综合活动、主展场展览展示、分会场、论坛峰会、推介交易、创意活动、文艺演出六位一体活动,为国内外文化创意产品、技术和资本搭建专业化的交易合作平台。我省展示主要突出与央企合作项目和数字内容建设、突出镜泊湖、扎龙自然保护区等13个旅游名镇建设,同时力争在本届文博会上推进文化产业交易,搞好项目与资本对接。

  又讯(记者谭湘竹)9日晚,北京市政府举行了第六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招待宴会,宴请参与文博会活动的8个国际组织和26个国家地区的50个境外代表团组及全国32个省区市政府代表团团长,副省长程幼东作为黑龙江省代表团团长参加了宴会。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