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尔滨大剧院小剧场主体封顶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1104 06:59:01

  黑龙江日报讯随着小剧场三层顶板最后一车砼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哈尔滨大剧院地下停车场、公共大厅、小剧场土建主体工程全部竣工。

  据松北区项目二办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哈尔滨大剧院已完成了四层主体结构施工,钢筋和混凝土完成量已达到总量的88%。与之配套建设的规模为1.86公里的原生态景观湿地公园,包括堤防、道路、桥梁、绿化及市政配套工程也在同步推进,目前一期工程已按计划全部完工。同时,岛内与大剧院同时建设的还有占地为2万平方米的职工文化艺术宫项目,其土建工程也接近封顶。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三方齐心协力、充分利用入冬前难得好天气,全力推进哈尔滨大剧院建设,冬季施工准备工作如火如荼开展。(编辑:伊琳来源:黑龙江日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