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尔滨元申公司正式挂牌 广播电视网络覆盖全省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1013 10:04:16

  东北网1012讯 昨天,黑龙江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元申公司正式挂牌成立,这标志着我省广播电视网络整合工作在行政、政策层面的工作任务已经完成,广播电视网络服务覆盖全省各地。省、市领导张效廉、朴逸、张显友出席挂牌仪式。

  据了解,推进有线电视网络整合是我省文化繁荣发展的一项重要任务,有利于加快拓展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全省广电网络资源整合后,我省将依托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这一平台,实现转企改制、完善法人治理、加快产业升级、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成为三网融合的重要力量。目前,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已形成总资产20亿元,年收入14亿元,拥有64家分公司,1家子公司,员工5000余人的国有大型骨干文化企业,基本形成了全省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管理、统一运营的广播电视网络新格局。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