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都市版武林外传21克拉》哈尔滨话剧院上演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1006 22:25:14

  东北网106(记者 孙晓锐)“十一期间,由哈尔滨话剧院排演,由著名编剧宁财神操刀的舞台剧《21克拉》在哈尔滨精彩上演。

  《21克拉》的故事发生在金融危机肆虐的现代,小模特刘佳音因做股票破产,为了还债,只能将大房子出租一半给小职员王继伟,王对生活精打细算,并以此为乐,佳音却恰恰相反。阴差阳错,两人经历了许多啼笑皆非的事件之后终成眷属……

  在这部戏中,女主人公大部分时间都是一个只认名牌、只讲派头的虚荣物质女,而男主角则是一个典型的居家省钱男。在现实生活中,这样的相遇未必会发生故事,但在这出话剧里,宁财神给他们安排了一个从互不理解到理解,从冲突到同甘共苦的经历。宁财神认为,刘佳音的形象在当代都市生活中很典型,我也遇到过类似的女人。

  剧中的台词风趣幽默,您真是抠得惊天地泣鬼神之类的爆笑台词在剧中比比皆是。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