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大型民族歌舞剧《玉树不会忘记》将赴我省巡演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1001 21:28:47

  东北网101(记者 孙晓锐)由中共青海省委、青海省政府主办,中共玉树藏族自治州委、玉树藏族自治州政府承办,玉树藏族自治州民族歌舞团创作的大型民族歌舞剧《玉树不会忘记》全国感恩巡回演出,将于6日晚在北方剧场举行。

  2010414,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了里氏7.1级强烈地震,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遭受了巨大损失。地震发生后,黑龙江全省上下紧急动员,发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全力以赴支援玉树地区抗震救灾工作,让灾区人民在危难时分,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来自龙江大地的手足之情。

  《玉树不会忘记》歌舞剧由美、情、悲、爱、梦”5部分构成,以生活在青海玉树的老阿妈和孙子小达哇的故事为主线,通过他们的视角和经历,展现了震前玉树的安定团结,再现了震后玉树的大悲、家园破碎和不屈抗争。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