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霸王龙”木雕塑落户黑龙江造型艺术产业园区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0902 09:24:24

  东北网92(记者高长利) 文博会上叫价高达1800万元的一座重5吨长7的楠木雕塑——“霸王龙”,831落户黑龙江造型艺术产业园区,成为该园区的镇园之宝。据悉,该园区是我省唯一的木材艺术产业园区,“霸王龙”的入住旨在吸引更多的的木材艺术生产企业进驻园区,以做大做强我省木材文化产业。

  随着中俄木材交易中心项目的不断夯实推进,其巨大潜力也正被行业内人士认可。831,在刚刚结束的黑龙江省文博会上叫价高达1800万元的一座重达5吨,长7,高2.6的楠木雕塑——“霸王龙”正式入住该中心的黑龙江造型艺术产业园区,成为该园区新的亮点。另据了解,目前已有近百户木材加工、木材流通、木材艺术生产企业进驻中俄木材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