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第六届黑龙江国际文化艺术产业博览会25日预展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0824 06:25:59

  东北网824第六届黑龙江国际文化艺术产业博览会将于25日预展,规模是去年的2倍。

  据悉,本届展会由省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广电局、省新闻出版局、省文联主办,省画院、省文化产业联合会、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省美协、省旅游协会、省工商联、省文化产业网、哈尔滨画院、哈尔滨美协、哈尔滨工商联、哈尔滨牧塞会展公司、哈尔滨市文化产业网、哈尔滨文化产业协会协办,中国国际贸促会哈尔滨分会、哈尔滨冰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哈尔滨日报承办。

  据介绍,本届文博会的规模是去年的2倍,展出面积2.5万平方米,参展商达700余家。另一方面,去年参展的国家、地区有10余个,今年达到20余个,充分证明龙江文化已得到国际主流社会的普遍认同,在国际上已形成发展的基础。此外,本届盛会还推出了侯杏妹、陆惟华、爱娃、饶红雨、姜善喜等外籍艺术家。

  据了解,组委会派团到各省、市和港、澳、台地区进行招商,与当地的艺术家、艺术机构交朋友,建立互信机制,使大家对黑龙江感到“不遥远,不陌生,有亲近”。同时,还调动了省内最强的组织、宣传机构和权威学术团、艺术家联会、专家学者精英队伍进入参加,确保文博会的高水准。组委会还配备了超强媒体宣传,这也是海外机构奔向“龙江文化”的主因。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