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第二届黑龙江中俄文化大集22日黑河启幕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0816 19:07:22

  东北网816(记者孙晓锐)记者16日从省文化厅、黑河市政府联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届黑龙江中俄文化大集暨中俄双子城之夏艺术节将于本月22日至26日在黑河市举办。

  本次活动以文化贸易、文化交流、友好合作、繁荣发展为主题,以搭建中俄文化产品和项目展示的平台、文化贸易集散的平台、文化产业的拉动平台、文化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文化与旅游相结合的平台、文化与经贸相结合的平台为着眼点,以培育市场,建设国际性、区域性、规模性、综合性的对俄文化贸易项目和我省对俄文化贸易与文化交流的品牌项目为目标,将举办包括中俄文化产品销售、中俄书画作品展销、中俄手工艺品及特色收藏品拍卖等活动在内大型对俄文化贸易集市和文化节活动。其中,将在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市进行境外展销、展映,这也是黑龙江中俄文化大集活动首次延伸到境外举办。

  活动由省文化厅、黑河市政府主办。活动期间,组委会将为中外文化客商提供免费摊位、税收优惠及多方面便捷服务。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