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两岸四地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举行我省两节目获铜奖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0728 22:07:32

  东北网728(林晗记者孙晓锐)23日—24日,“同心结华夏——第四届两岸四地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行。来自两岸四地25所高校的26个魔术节目进行了交流。大会共评出舞台魔术金奖2名、银奖3名、铜奖3名;近景魔术金奖2名、银奖2名、铜奖3名。黑龙江省杂协选送的舞台魔术《牌技》、近景魔术《仙人摘豆》分别荣获铜奖。

  在24日晚的颁奖晚会暨国际大师表演晚会上,来自日本、韩国、哈萨克斯坦、法国、中国等多个国家的魔术界职业高手作为助演嘉宾,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美妙绝伦的舞台魔术。此外,台湾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先生为本次大赛发来“炎黄子孙不忘本,两岸人民一家亲”的贺词。

  “两岸四地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是经文化部批准,由东方电子集团公司独家捐助。活动旨在立足两岸四地文化交流,特别是大学生之间的文化交流,该项活动已成功地举办了三届。四年来,这项赛事的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大,已成为沟通港澳台、弘扬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两岸四地大学生文化交流的一项品牌文化活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