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尔滨市印刷出版文化科技产业园区项目奠基投资16亿元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0720 16:12:46

  东北网720(记者李博)20日,哈尔滨市印刷出版文化科技产业园区项目在哈南工业新城奠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出席奠基仪式并剪彩。

  哈尔滨市印刷出版文化科技产业园区项目是哈尔滨市“十二五”时期文化产业重点项目,总投资16亿元,占地面积55.86万平方米,园区建成后可实现产值80亿元,利税10亿以上,安排33000多就业岗位。

  园区在布局规划上,设有大型企业自建区,园区统一建设区,园区仓储供应区、园区物流配送区、园区生活配套区、园区综合配套区等功能区,建成后的印刷园将成为以高新技术产业为导向,现代工业为主体,服务体系和社会公益事业相配套的经济繁荣、设施完善、功能齐备、环境优美的现代化工业新区。

  据了解,哈尔滨市印刷出版文化科技产业园区按照经营权和所有权分离的方式运营,将引用ERPFRMCRM管理系统,对企业资源、财务管控、人力资源成本、客户服务、园区孵化器和网络建设等信息进行集中透明管理,实现信息的实时、可控、共享。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