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全省“新农村、新生活、新风尚”农民红歌赛举行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0718 19:45:44

  东北网718(谷丰记者李博)日前,全省庆祝建党90周年“新农村、新生活、新风尚”农民红歌赛在齐齐哈尔市甘南县兴十四村举行,当地村民高唱红歌,展示兴十四村乡风文明的建设成果和新风貌。

  在红歌赛现场,兴十四村全体党员共同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鹤城儿女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拓荒的汉子》歌唱了兴十四村奋力发展的带头人;《乡村四大嫂》展现着农村女的新面貌;《双脚踏上幸福路》有着鹤城农民对未来的美好希望……。

  当日,甘南县各界人士及村民3000余人到现场观看了演出。

  “新农村、新生活、新风尚”农民红歌赛是由省委宣传部主办,以13个省级重点示范村为主阵地,通过开展唱红色歌曲、演地方曲目、咏中华经典、颂好人故事等群众性歌咏比赛活动,展示重点示范村农民的道德追求、文化素养和精神风貌,提高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推动省级重点示范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