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我将我爱献给党——孙建伟红色文献收藏展开幕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0713 14:59:23

  东北网713 (记者孙晓锐) 13日,“我将我爱献给党——孙建伟红色文献收藏展”在黑龙江日报社美术馆开幕。展览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文联等单位联合主办。展览历时5天,将于17日结束。

  此次展览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时间脉络为主线,以“党的一切工作为了人民”为主题,由暗夜涌动热血、生命铸就黎明、曙光照耀龙江、风沙弥漫天地、雨后绽现彩虹、红日耀跃东方、光芒遍洒大地等七部分组成。展览共展出图片、书籍、报刊、手稿、信札等珍贵历史文献实物3000余件,从独特视角展示了党的辉煌历程,抒发了收藏者对党的热爱之情。

  据了解,如此全面、系统、详备的红色文献实物展在我省还是第一次,这次展览对于了解龙江党史,展示龙江共产党人风采,激励传承龙江红色精神意义深远。对于新时期的党员来说,更是一次直观、深刻、难得的党史教育课。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