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动漫大餐引爆冰城第五届青少年动漫周16日启幕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0707 09:39:38

   东北网77昨天,记者从第五届中国(哈尔滨)青少年动漫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动漫周由教育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教育部中央电化教育馆、中国传媒大学和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将于16日启幕,其间将举办动漫竞技等5大板块20项活动。

  据动漫周组委会有关人士介绍,第五届动漫产业博览会吸引了众多企业踊跃报名。截至目前,参展企业和客商数量比上年增长3倍以上,除众多动漫企业外,腾讯、完美时空、盛大网络、世纪天成、街头篮球等网络、游戏公司和风靡全国的《动漫周刊》、《动漫志》等动漫杂志均已明确表示将参展。

  据了解,动漫周开幕式文艺演出将邀请张靓颖、张信哲等众多明星助阵。17日晚,在市区主要街路和中央大街将举行巡游表演活动,倾力打造动漫狂欢夜。备受青少年喜爱的COSPLAY竞赛也是本届动漫周的重头戏之一,全国顶级的COSPLAY主持人、团队和绚丽无比的舞台灯光效果将为冰城漫迷献上美轮美奂的动漫大餐。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