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大型音舞诗画《喊一声北大荒》26日举行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10626 23:20:29

  东北网626 (记者顾硕)26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型音舞诗画《喊一声北大荒》在哈尔滨北方剧场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出席晚会。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省文化厅、黑龙江省农垦总局主办,黑龙江省歌舞剧院、黑龙江北大荒文化团承办。

  据了解,《喊一声北大荒》音舞诗画是一台集音乐、舞蹈、诗画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文艺晚会,格调朴实而高雅、情感厚重而真挚、气势恢宏而壮观;历史与现实的碰撞、青春与生命的交融、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亦真亦幻的舞台场景,穿越时空将一个真实的北大荒,艺术的呈现在舞台上。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